对不起ky,对不起大家,我不是懒惰更新部落格…..只是因最近太忙了,一下聚会、一下慈济义卖会、一下去图书馆….(大家:你还真忙啊….==)
聚会就是佩佩的生日咯(大家:乱用词),这个月还真多活动,接下来我就没什么活动了,应该是在家上网和玩游戏(我每次受到网络游戏的诱惑==)
慈济的义卖会的确让我学到很多东西,其中就是感恩~~~~当中还发生了很多事。最够力的一件事就是Pn.Tan也来买(最令人讨厌的老师),虽然讨厌他,还是要讨好他的,我看到就走上去跟他说:“good morning,teacher”他竟然看我一眼,然后不踩我,我…………..气到…………………之后janet也中招。我们两人发誓再也不叫他了~~~~(火大)


其实去图书馆这件事我本来很期待的,结果就是很闷、闷、闷的一天,当天只有洁宁、丽夙(还好他不姓叶)还有建安。洁宁和丽夙都是SMK DERMA的学生,很压力(想太多)这次的事件令我不太想去图书馆了(大家:懒惰读书就讲)我们去小孩子的图书馆(分为两个),坐不久就有人问:“tingkatan atau form?”我们没踩那个人,他问了三次,我们才回答(大家:够力的小孩)....接下来又到大人的,我们坐在一起,又有人来说不可以坐在一起,洁宁不爽直接走出去。我们就坐在外面(其实我们在这图书馆读了3小时的书哦~xD)之后就各自回家了.....(好闷的假期生活)


*家里的网络换回unlimited的咯,有更多的时间回来学海了(可是有时我会跑去玩maple+墨香世界,嘿嘿)可是现在全家人都在争电脑==,昨天我还上网到3点(我是夜班的,呵呵)。本想玩电脑的FF7,FF8,FF9,FF10,FF11,FF12,harvest moon,legent of mana,可是我就是找不到下载网址==不然就是电脑点没卖~~~~~~~如果你有网址可以给我吗?谢~(大家:借机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