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终于回来了...
惨,这边蜘蛛网到完...==
我打算用回我这个可爱的blog了~~~
话说,我想搬那些我写在学海的日记来这边XD(我每次都搬家的)
我换了好多的blog哦~XD
总觉得这个比较好用...


话说,我不喜欢我的blog给熟人看到的...
因为写很多关于我身边的事情...(众:几时有哦?XD)
这次blog改名为“*明*天会更好”
因为我的名字就有“明”啊~~~
这次我这懒惰人回来就是要搞好这边~~~

刚刚去剪头发~~~
虽然有点难看,而且刘海很长..
总比被老师剪好~呵呵
话说,明年当上学长,我有点压力...
之前还跟老师说了我不想当学长...哇咔咔

刚刚跟姐姐聊天时,不小心提起学记...
当时如果没有人跟她抢表格的话,他现在就是学记了...
『 如果你当上学记就好了...要是还有表格的话...』

『 才不要嘞...几浪费钱啊...』

『 哪里有?只是参加培训营的钱罢了』

『 你以为巴士票不用钱噢?每天上上下下...』

『 对hor...』

『 哎呀~你要当就当了,都没有人逼你...』

心里还在挣扎...
的确是有点浪费钱啦....
加上如果我要去全国营的话...

心中的天使:去吧~没关系的
心中的恶魔:你以为家里很有钱吼?!

结论:可能吧...XD

*山芋~你看到这边文章的话,我想问一下你怎样放广告的?有没有酬劳啊?(众:你就只会钱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