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没有更新了(我实在是懒惰)
昨天,失眠,偶然想起...以前在网络的快乐时光...
有人说过,活在痛苦回忆里的人,不能进步...那活在快乐回忆里的人呢?

失眠,是因为学业,虽然这次班上第8名,我还是被骂..原因,进步太少
我自己也是觉得,自己很懒,烂,差...但没办法,还是要活下去...
如果我自杀...
太对不起家人了...
心情和糟糕...很糟糕...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活在我心里的他和她,不知怎么样了?
或许是一团烟,或许是一碰即破的玻璃.....
很想,很想离开这个世界....但我不能...
只能沉浸在,网络里...
逃开这现实得可怕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