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513…………(日期啦!)我学校也发生了513

这件事hor…关于到蛮多人一下,两下,三百下(copy老师家老大的,厉害叻?XP

开始就是….下课,我刚从食堂回来,就看到那些马来婆很努力的在那边排桌子(很明显,我明天就考试了,TT

见到这样的情况,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结果被他们活生生拉回去…………………………………(拉回去排桌子啦!想太多了你!)

突然间,有一个很可怕的声音传出来~~~

“bukan saya yang mengatur meja ini,kenapa kamu marah saya??!?!?!?!?!”

原来是可欣的声音(说真的,她说马来文有一种腔,听了会全身软掉)

 

p/s:可欣是我们的班长,很多人都讨厌他(从小学到中学,我中学全部华人都很讨厌他,她长得像恐龙就算了,还要去娇…….我想去撞墙壁)就连马来人也……还一直用哭来威胁人….人家叫他acid(原因是他的名字很像,可欣à恶心àacid….错!她是比acid还要acid的妖怪=.=)最严重的是……..她是我亲戚(折磨着我啊~~~!)

 

他被一个马来婆骂,因为乱排位子的关系

就酱刚好,很讨厌他的凯升回来了….

“哎呀~acid~中人骂料啊?哈哈哈哈~~~acid

然后我们的听到就笑咯….

结果那个强酸就哭了…….(哭到很难看,恐龙变形,XD

“你知道我新的是很痛苦的吗??你没有被人讲过你当然不知道!”(其实这个我很明白的,所以我明白为什么她会这样痛苦+变态)

“这个acid~问人家料又自己回答~笨到死!”

pok!!!!!!!!!!”

可欣将它的铅笔盒丢向凯升,结果是………………….miss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acid的东西!!!!等下我溶掉!!!!!!!”

她又继续哭了…….

这时,简直突然间………………………疯狂的踏那个铅笔盒(很好笑他在那边踏踏踏,一边说:给你死,给你死….有点像打小人的feel

 

这是,我就说:“那些马来迫使说你要就坐这边,不然你就要坐在那边垃圾堆了,他们就移你过来咯!”

结果,那个死鸡婆鱿鱼炒maggie mee(她的名字是曹旭俞=炒鱿鱼+他的头发是卷的)来骂我:“你是他的亲戚还这样说他!”

我说:“1choi!choi!choi!我和他不同公公,2,我没有讲到他”

 

最后,级任老师的节,她哭得更大声了(我几希望她哭到休克,立刻毙命

老师就来骂我们,我、建鸣、伟育、俊铨,没有做到他的也被骂……(不过我们的老师很好的,他打人就是在帮我们爬背,XD

结果老师叫他她搬到我的前面(求神拜佛还是这样)[本来是在凯升后面,伟育旁边,他们怕到要死]

 

最后,我才发现到……….今天是513…….=.= (很准一下,两下,五百下=.=[祝武藤夜影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