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进中学已经4个月了!!!四个月!!!(你这个死三八=.=)
四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感觉上,中学和小学的分别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很大~~~~~~~~~~(你的死人头大到哪里去了?)
如果你不相信的话,我可以分析给你看,xD(感觉我很像三八佬=.=)

1. 范围
这个hor…说真的…我觉得阿…我学校好像是大过我以前的学校2倍…(是这几间学校大还是我的学校小?zzz)
可是!可是啊!!!真的可是!(3次了!不要讲可是了![自言自语-ing])我朋友竟然说很小…
我们的对话:
我:喂,我觉得我们的学校很大咯…走到很累…TT
朋友:你去死啦你!我以前的学校比这间大啦!有没有看我死???

结论:它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

2. 老师
其实hor…这里的老师比较多元化
不像我以前的学校…闷!(我之前提到的那个朋友,他的以前学校比这间学校好玩)
老师有男也有女(每间学校都是这样的啦!)错!我的小学没有男老师…TT(zomok我学校酱烂的?我要投诉TT)
还有…中学老师有点倾向暴力和变态的说…(发狂中)

3.交通
以前学校的巴士都是准时…
现在要我等mara liner(抽泣-ing)
有时那个巴士佬还不载人的呗…•!¥•#%……**—%¥……¥!•¥%

感觉上很精彩…………….
其实,一点都不!!!!!!!!!!!!!!!!!!!!!!!!!!!!!!!!!!!!!!!!!!!!!!!!!!!!!!!!
我要去SMK Derma哇~
SMK Dato'sheikh Ahmad 死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死三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