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完新出的《两妻时代》第一集过后,就被姐姐赶回房间。看时钟,哇佬!0036了嘞。。。还早,电脑都关了,而且在姐姐的房间,他们一定不给玩的,就回自己的房间咯。。。
都没有小说看了,干脆关灯睡觉。在床上翻来覆去都睡不着,只好想我的小说的剧情,突然想到牛奶妈——佩莹SMS来说他的生日会的东西,就拿起手机来看看。4封新讯息,3封是蛇的(昆俊),1封是牛奶妈的(骂脏话哦,嘻嘻)先看牛奶妈的,“仙人掌(因为我头发的关系)阿蛇有sms你吗?”我回她“有啦!吵到死,几点了?你还没睡觉!”(好像老爸,嘻嘻)阿蛇在看戏,不好意思吵他,牛奶妈又要睡了,可是我还是睡不着。。。那时已经是0144了,想到姐姐的房间去玩电脑,可是一定被他砍,想出去玩PS,可是我怕。。。就这样0156了,突然想到夜风之歌,我就SMS给他,他还不知道我是谁,嘻嘻。跟他说我是暴风雨,结果他send来“暴风雨小姐,XXXXXXXXX”妈!我叫回她姐姐,嘻嘻,过后他说我乱叫(应该是)“你还不是一样”“这些话你和我的律师说”我就回她“好,法庭上见!”嘻嘻,玩到2点++(我过后没有管夜风就睡了,嘻嘻),终于有睡意了,先查一查剩下的钱,妈呀!剩下5令吉多,不应该和夜风sms的。。。一个017,一个016。。。没钱啦。。。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