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9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到了豆姐的部落格
到了华女的部落格
回想夜夜的文章
查看残残的小说
最后到了影的部落格

我才发现我是多么的差

我还有很大的空间进步
但我不知如何进步
天哪
何时才能才能像他们一样成功呢?

算了

*我需要感性的时候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话说【话说part 2,“话说”真的很好开头==】
是我校的学生都很不爽那个死人头校长
每天周会bla bla bla bla bla个不停
更辛苦的是,我们每天都有周会
还好
不是每天都给他讲
不然我自杀给你看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4098.jpg

话说
其实这篇文章只是要写我们表哥姐弟妹

但我实在是想不出啥题目了【被拖走】

乌拉啦啦啦(囧,最近很爱乱喊)
我是写我爸爸这边的
因为我妈那里的有15++的表亲戚,写死人咩?(众:喂,你亲戚不是死人啊)

我跟着年龄排har
我在下面,因为我可爱又年轻【2度被拖走】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话说
我的英文从小就很差
所以我都有补习
但还是很差
我grammer啦,past ,present,past participle 什么鬼我都搞不懂
顶多一点比较好的是那些成语的运用


但是,无论你的故事多么好看,多么的动人,你的每个字都被圈起来,那分数就顶多20/30
他妈的
我就是这些笨蛋
学校老师每天说我,补习老师每天说我
但我能做鬼咩?
我小学的基础就烂到要死了
站上去都会摇摇欲坠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Facebook Logo

话说,不少人都写了关于Facebook的文章
如卡桥鸟的 炸掉脸书应该很有趣
还有鞋鞋的 《脸书毒》 (在鞋的blog找不到涅)

不要这样看我
我的标题就是盗取鞋鞋的《脸书毒》【被鞋鞋拖到后巷K】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吓到笑

呵呵..
昨天去看了这部戏
话说,这是我第一次去戏院看戏(掩面)

阿涅
不要笑我三八佬啊,我打人的【被拖走】
没办法啊,玻璃市根本都没有戏院(以前有4间,倒完了==)
何况要看戏不就去下载咯==【2度被拖走】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曾經用過哪些名字發表?
嗯?嗯?
啊?啊?
IMP宝宝、师爷 (==)囧

2.常去的發文處?
很少耶,学海吧==

3.習慣手寫還是打字?
打字,如果你叫我写我会死掉,因为我不会很多字

4.對於極短篇、短篇、長篇的字數認定?
極短篇:100字
短篇:800-1w
長篇:1w++
瞎掰的

5.目前為止寫過多少篇文章?(已完、未完、斷頭)
10++,囧,很多都是没放出来(部落格算不算?)【被拖走】

6.從什麼時候開始寫文的?
接触学海后

7.第一篇文章是?
灯灵家族历史

8.自創多還是同人衍生多?
自创,但可能会有点相同,没办法,囧,都给人写完了

9.覺得對自己寫作影響甚深的作家/書/音樂?
残剑黑雪==音乐就是很悲的音乐刺激我Orz

10.寫文時有什麼禁忌嗎?
必须全属原创【但却写不出来】【被拖走】

11.投稿過否?
被投篮了

12.承上,投稿過的話.錄取了嗎?沒有投稿過的話.為什麼不呢?
都说被投篮了。目前筹备中

13.寫自創時,裡面的角色數量?
不会很多,我很懒惰去写一大堆形容人家的东西

14.有分章節的習慣嗎?
分段,却令人看了作呕

15.承上,會刻意控制章節或一段的字數嗎?
随心。(比赛除外)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实我很感性的
但人们就是不喜欢感性的人
因为要是感性的人一开口
他们就会觉得很呕心/鸡皮疙瘩跌满地
为啥我会知道?
因为我也是人

但重点不在这里--囧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基本上
这篇文章是在918写的

没办法啊
我去慈济义卖后都没有空
乘现在放假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懂为啥会有一种开始疏远小学朋友的感觉
话说,之前有好多次的同学会我都推掉了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不知道我第几次说我自己懒惰了呗==

算了
最近电视配合7月15,播出了很多鬼片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