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1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这个新年...
比往常来得更闷...
因为姐姐们都没有带朋友回来...
都是自己去自己的meeting
搞到我没得赌博(众:原来你的目的就是这个~!)

当然不是拉....
只是家里冷到我很想睡觉...
结果下午真的睡着...
二姐在第一房睡
三姐在第二房睡...
搞到我坐在沙发也睡觉(那时的戏好像是8TV得什么咚咚了==)
过后我就去睡觉咯...(这个新年实在是太有睡觉得mood了)
过后朦朦胧胧听到舅舅的声音...
原来是他们来了
就跑出恭喜发财然后救去房间坐着(红包当然是拿了...XD)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Orz...
虽然要讲新年快乐...
我家里到现在还是一团糟那种==
原因:懒惰+没空

之前因为姑姑做糕的关系,大家都没有空...
家里就这样烂下去==+
姑姑每次都做糕做到2、3点(是半夜!还好我早早就睡料XDXD)
过后又要做工...大家忙着读书
二姐还有大肥姐姐都没在家...
所以到现在还是这样Orz

目前大家忙着收拾~~~
姑姑忙着煮今晚的菜pulak...
快疯掉了...
我看全perlis最懒惰就是我们这一家吧?Orz

*PS:几希望现在就有小叮当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生日日期
  • 請輸入密碼:
刚刚从学校回来...
没有力到半死...
死鬼的..跑8km...
我还是包尾那种...
回到时中人讲...
还好后面有Form 1的...哈哈
因为穿太小的鞋了Orz
现在脚肿起来...(像跟包酱大粒XD)
明天又要去了...


噢,忘了说,刚才是学校的latihan merentas desa...[死]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可能很多运动健将都很喜欢koko这个人物...
可是对我这种讨厌运动的人来说,koko简直是克星 Orz
最讨厌就是年头了...每天在那边大大声喊:Semua kena mai,tak mau tangkap
tipu kanak2 punya lah !koko
这句是我每天心里在想的...因为很讨厌他...
原因?因为曾经被他当过鸡来杀...(就是引用“杀鸡吓猴”这个成语XD)

去年我就很讨厌这种白痴的东西...
可能很多人会骂我...可是我就是不喜欢嘛!
每天跟我们说:"sukan baik untuk badan kamu"
"cikgu tau?sekarang selalu keluar akan skin cancer,ceraka mata...apa-apa lagi la...lebig cepat mati...”
这句我也是每天在心里想..
去年就是中他罚啦...
我没有去太多次了...
他还骂我:"wah,baru form 1 dah pandai ponteng ya?"
很想的咩?
每天去草场晒太阳,那堆草又不是说软过我家的床...痒到死...
然后新年的时候就黑到像跟belacan酱...

一句讲到完:anti latihan sukan!

PS:山芋、puiyee,你们的贺年卡我还没买的说...对不起...(我会补上)

PS2:当上学长,钱到完..balzer,tie,belt...Orz(就是这样忙到呕)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这个星期5[前两天]就是学校的迎新会啦...
我每年都出席的,我也每年输的==
去年是跟志颖、欣琳一组...炸到~
今年是跟富恩...==
我们习惯叫他“粪”...因为他的名字念快快真的是“粪”XD(暗恋他的人叫他的,也就是janet也~)
那天早上刚刚好有体育节...所以我打算穿着体育衣到下午了==[众:恶心~]
不过我还是带多一件去spare比较好(其实是被姐姐骂的XD)

早上体育节就在那个湿湿的操场做bangkit tubi...躺在那边做一大堆东西...恶心啦!
还骂我们没有体力什么...
当然啦...他自己都不用做的,每次穿着干干净净的体育衣站在那边摆pose就可以了...

过后放学又有学长开会...
==搞到我不能去食堂看迎新会怎样了==
还好老师只是说一下罢了...
就是我们要穿什么blazer了...
傻的...给我们两个星期去做==而且还有农历新年涅...够力...

过后我们吃饱就开始迎新会...
我们第一站是去pondok kemerdekaan==
站长是翠芬还有诗怡...
玩的就是“韩信点兵”...炸到...
我才玩没有到一下罢了就输了==Orz
结果中画脸==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够力...
今天起来就胃痛..
过后拉肚子啊...
过后自己去泡milo来喝...
结果在缤纷来找姐姐一起去补习之后就呕出来到完...
现在头很痛...
不过勉强来告诉你们我要写的文章今晚补上...
就酱...

*ps:又要呕了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学校实在是太忙了...
功课多到......哇佬!
几羡慕那些毕业了的人...
明天我会陆续po上这几天发生的大小事...

ps:雪芬的的爸爸去世了,让我们来哀悼...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看到题目,应该有被吓到吧?(别怕,这边人不多,没人看到你拉长脸的样子)
dont be kasar = jangan jadi kasar =不要粗鲁
这是我们华人给那个死校长的名字...因为他的全名是:Dun bin Kasa
我们已经算很好了,那些马来人整天在墙壁画~Pak Dun Cute~~~Pak Dun Comel==
哇老~

这个校长几够力一下的...
为了自己的面子,对我们这些学生施加压力...(如果我不是学生早就扫他两巴掌下去了)
每次PMR & SPM的考生成绩不好,他又找我们来开刀了...
切这边,切那边(哇~血腥咯,18禁)
然后他做好人到完,副校长、老师全部做坏人,告诉我们要好好读书什么什么...
厉害到死...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生日日期
  • 請輸入密碼:
今天是整个放假最早醒来~(除了我去买书的,那个是被逼的...Orz)
锵锵锵锵~~~11.30~~早吧?
[众:去打他!]
其实很早了咯...(惨,失眠)
本来要玩电脑的...不过被大肥姐姐霸着...
昨天刚回来,明天又要回去槟城了...每天来来回回~[夸张-ing]
过后三姐也回来了...他昨天担心到半死的事情没发生...
他没下班,恭喜恭喜~就只有诗怡在4 sc2
其他的华人都在4 sc1...惨~给我会哭到半死~~~
姐姐本来以为他也会下班的,XD...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也就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啦~~~
我和姑姑到了the store去买衣服(就是因为有折扣XD)
其实心想,the store什么都没有的~闷到~~~~
(之前到吉打都没有买到衣服)
去到,哇~100++的裤折扣变成30++,买!(姐姐前天就看到了)
又看到旁边的衣服也是很美,也是70%折扣,杀!
在走走...哇!美咯,那个衣...犹豫-ing
走近一看,cheh~20%罢了,不过很美...杀!
哇哇哇!看到旁边的短裤很适合这件美美的衣服,顺便买下来了...
结果预算30++的购物,变成了150++的
[偶本来只打算买裤的==]
还看到很美的jacket,打算买...可是被阻止了...
姑姑:傻啊,这边酱热,你有没有坐motor去学校== Orz
算咯T.T

**路上有警察,吓到我,因为叫我们停车...死鬼,我们车没有后座安全带啦~~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