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令我難過的事情一直在發生。

比如說一覺醒來就再也沒辦法啟動的手機,還有用了八年卻一夜之間消失的部落格背景模式。跟友人聊天時總避不開聊起他,其實已經毫無情感了,可聽到那些事內心還是會痛恨自己當時的愚蠢。開始還覺得這些是小事,但突然之間就覺得很悲傷。好像生命中對我來說重要的東西都突然被抽走而我不知所措。就這樣在房裡獨自悲傷起來了。

要離開了,先前決定好好規劃,一切要順著次序等等走,到最後卻因為懶散選擇隨機應變。可能一直是個容易焦慮的人,沒有詳細計劃就會開始擔憂。當作是一種練習及磨練吧。總會有出路的。信念變化真大。都覺得自己快不是自己了​​。

二零一四就要結束了。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11-27 02.22.22 1

關於十一月。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kikake06_副本

「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一些截點。回憶到了那裡,就停住了。當然,我們總是在往前走,不得不走,帶著所有光榮和殘破和平淡和幸福往前走。但是你知道,你不是完整的。一部分的你被時光攔截下來,她和你揮手告別,永遠的留在那裡。剩下的部分,總是試圖回頭去尋找那些碎片。 」 ——柏邦妮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